朝歌

所画皆为爱与欲望

all白 论对大神的认知

  【孙尚香击杀庄周】
    “韩信!放开我,这把我可以五杀的!”李白背着背包喊到。‘说好了带子休飞的!’
    韩信拽住李白的胳膊“喂喂!虽然你和庄周感情好,但也不能这么鲁莽吧!清醒一点啊,你现在才四级!”
   李白乘韩信一不注意就用将进酒瞬移了出去。
   下一刻,系统播报音响彻了整个王者峡谷。
   【李白 击杀 孙尚香】
     【李白 击杀 妲己】
      “。。。怕不是有毒吧?这是四级可以做到的事吗?!!━Σ(゚Д゚|||)━”
     收获了两个人头的李白现在无疑是全场经济第一。只见他嚣张地残血冲到敌方阵地,握着青莲剑无所畏惧地喊:“来啊!我们来硬扛啊!ψ(`∇´)ψ”
    “呵!小李白,你有本事就越塔强杀啊!我们就是不出来~略略略~”
    “就是!不出来!”
    “喂。。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啊?!”百里守约在旁边默默地用手抵住额头。
      看着花木兰和百里玄策两脸想死的表现,李白提起了唇角“呵。”
     韩信看到了这个情况,感觉他又要搞大事了,忙一边按集合,一边不断用技能向其方向赶过去。
     果然。。。“士元!”
       “到!”韩信这时才发现元歌不知不觉已经赶超了自己‘什么?? ?’
    元歌眼眸幽深,表情冷凝,抬手就转身一个三技能,丝线将他送入敌方水晶的死亡三角地带。
  敌方反应迅速 “哦哦~好机会,大家一起上随姐冲上去!”花木兰一手漂亮的拔剑术,向其冲去。
    “是!为大小姐和妲己报仇!!”百里玄策握紧镰刀。
    “喂,你们!等等啊,小心。。。”百里守约无奈只能跟上去。奈何自古射手‘腿短’,连百里守约这样的大长腿都无法避免。
    元歌冷静迅速地在快被敌方包围之际放出傀儡进入敌方水晶。
   已经刷好大的李白神出鬼没地切进了塔里,只听地见他衣袖被风带起的声音
      【李白 击杀 花木兰 助攻 元歌】
      【李白 击杀 百里玄策 助攻 元歌】
    “ 额。。”李白仿佛此时才看见百里守约一样,在元歌傀儡被废掉时,画了个圈,又激发了一次大。
       【李白 击杀 百里守约】
    又是一次将进酒,回身站在晕眩的元歌身旁,并肩的两人,在五连的背景音里显得十分相配。

  彩蛋1:“韩信,怎么了?”
   忍住想叫大佬的欲望“李白。。我们绑个关系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 嗯?  好啊”。。。。
      “为什么是闺蜜?! !”
     “没办法,只有这个还空着啊。”

彩蛋2: 一道黑色的人影蜷缩着身体缩在角落里面碎碎念:“。。。为什么十个人的场合,唯独我没有姓名?”
   路过的李白看见了,就走上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别哭了,下一场你带我飞?大佬?”
     “好(*´艸`*)”


作者语:
   初次发文,不喜轻喷!!
以及,李白哥哥超级帅!永远稀饭他~~emmm,我觉得会有人发信白,解释一下,我不站这个。我站凤求凰x白龙吟(≧∀≦)ゞ(从一个写文大佬的文里看到的,然后就惊为天人。)
   我是住校生,而且作业也确实多啊,所以没什么时间打字,不过,我有有空就写,不要担心弃坑什么的,如果有,那是因为我皮。
   emmm,感觉没有写出自己要的效果,下次会努力的,请多多包容ヽ(*・ω・)ノ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